Home News Events SE
Catagory
Brands
AFP
FB statement contactus

autobuy

JOIN US

加入我們

台灣貨大聯盟網路平台是免費報導100% 台灣生產製造的在地產業,讓各種不一樣的產業,不論是食衣住行或是育樂的產品,能經由我們的報導及說明,可以讓更多人清楚了解認同台灣的優質產品,另一方 面使在地產業所生產製造出來的產品增加曝光,也使得想購買台灣製造的消費者,透過台灣貨大聯盟網站在第一時間就可以知道在哪裡買的到,我們的目的就是協助 在地產業推廣台灣製造的優質產品,只要您符合下列要件都歡迎您主動跟我們連絡。

 1. 產品是100%台灣生產製造
 2. 同意[台灣貨大聯盟合約書]內容

【台灣貨大聯盟】不僅是我們熱血成立的一個訊息平台,希望有更多人將相關訊息告訴我們,讓【台灣貨大聯盟】屬於所有人的網站,讓台灣製造優質的產品贏得掌聲與肯定。


如果您願意將您部落格的精彩內容授權予我們使用, 請下載授權同意書,讓您部落格的精彩內容可以分享給更多的網友。


我們也歡迎更多台灣原產的優質廠商加入我的行列。有意願意請下載此合約書。
聯絡專線:02-2985-4498 方先生 傳真:02-2985-4194
E-MAIL:tree@snake.com.tw